这张图就是我昨天提到的chanel的海报'
很喜欢 非常喜欢'

好的进入正题'

我相信你们一定听过River flows in you 这首钢琴曲'
听名字觉得很陌生吧' 但听了旋律应该不陌生'
今天早上兴致来了就在家里练这首曲子'
兀的想到一个问题 你真的学了将近十年的琴吗'
弹这首曲子时我好像抓不住它的情感也无法理解它想表达什么'
只是觉得好听罢了'
等我练会了 我也可以把它录下来'
然后分享给大家了'

最近的日子过得不算好也不算差'
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这两天都没有某人的消息'
突然觉得空落落'
下一个天亮的MV中有句话说'
就像那架飞机一样'
那个人也永远消失在你的视线里了'

还是喜欢看溏心风暴'
我看了大概不下三次'
但还是依旧的喜欢'
最喜欢的就是里面大契的角色'
一个很有家庭责任心很善良很厉害的妈妈'
真的 她能教会我许多原则性问题'
今天这集她说 尊重一个人是要从心里尊重的'
而不是仅仅表现在行为上'

我想不是每个人都要迁就你 顾及你的所有感受'
没有人愿意这样做也没有义务做'
生活中不能只顾自己地感受'
更多的是要顾及大家的感受'
特别是在乎你的人 你的家人 你的朋友'

昨晚罕见的早睡 居然还做了个梦'
梦见自己和子萱一起高考'
我俩合作 她却在边上越帮越忙'
结果是我俩都考砸了语文'
当时突然觉得很无力'
那种感觉特别清晰 趋近真实'
不过梦和现实都相反的嘛'
期待二十三号公布成绩的那一天'

关于无力'
我想是因为子萱'
作为好朋友 面对她的病'
我真的很无力'
她说就算她从天津回来我也不能去看她'
她说现在的样子绝对不能见我'
只能默默接受这些事实什么也不能做的感觉'
真的无力'

疾病真折磨人'
它可以轻易带走一个人的生命'
一声不吭的'
唯有珍惜现在还留在身边的人'
尽力地 去抓住它们'

想抓住关于记忆的一切 尽管他很破碎'


海浪在拍打礁石'
微风在轻抚树梢'
妈妈在轻吟催眠曲'

晚上要和我亲爱的姐姐出去逛逛'
这是一件很稀疏平常的事'
但距离上一次好像隔的又有点远'

乌镇和西塘 我一点也不了解的两个地方'
祝玩得开心'

没有我他的生活会快乐许多'

今天就到这里'

想念揉脸君。

2013-06-18

评论

©你和我的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