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家有些无聊 于是就想开个小众一点的博客 记录下自己的心情'
先介绍下这张图 是风行电影的封面 特喜欢这张图 就像以前喜欢银泰那张Chanel香水广告图一样喜欢'
只不过那张图就没有保存下来 一样都是梦幻的感觉 只不过这张更清新 更单纯 更人间吧'
以前读小四的文章 才知道人间这词可以当形容词用'

俯瞰城市的灯火 仿佛看到你招手'

这些天妈妈给我买了微单 一寄到家里就对它爱不释手'
摄影 过去从未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 现在却成了一种生活态度'
拍蓝天 拍夜景 拍食物 小区 钢琴 或许以后还会有音乐会的烟火
演唱会的灯光 璀璨的舞台 气质的歌唱家 国外气派的建筑 风居住的街道'
荒凉的小岛 豪华的游轮 清新的紫藤花 温馨的居酒屋 鲜花干花 山水古街 马路高楼'

只是捉影 只是捕风。

再来说说心情'
昨晚看了部电影叫做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翻译过来是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他的又名 其实你不懂他的心 更能诠释好这部电影'
若你觉得显得不在乎就是胜出 也许你保护了自己免受伤害'
但实际上你永远也尝不到恋爱的滋味罢'
角色对换早就不是一件稀奇的事 谁说保持清醒的头脑 斗智斗勇就会成为爱情中的赢家'
只要喜欢 就不掩饰 只要想延续 就勇敢追寻'
结局还是很乐观的 所以看完心情还算好'
有时候也不太爱自己吧 总是超负荷 就算看完电影 也逼迫自己再去想一想'
四点了 还在听以前的语音备忘录 回忆太多 青春太好'
比如最后一次播音 比如某人唱的那首我说超级难听的知足'
比如阳光路上 比如自娱自乐时唱的歌 比如即兴的哼唱 各种汇报的艺术歌曲'
听完之后整个人就down了 也许青春真的太好 好到不容浪掷'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只是为什么呢 也许不应该问为什么'
生活的变迁本来就不该被条条框框的理由 原因所限制'
为什么努力了这么多 换到的是一个坏到极点的结果'
也许别人把你们的事当成了茶余饭后的话题 也许你曾经觉得无比信任的人'
他不再理解你 人是趋利避害的动物 宁愿相信交情不是很深的人的一面之词也要怀疑你误解你奚落你'
这种感觉不是一般的难受 他是曾经你最最在乎的人呀'
好像无论如何发自内心地解释也无济于事'
这时候 解释和不解释还有什么区别呢 也许不解释更好吧 至少不会被说成骗子'

有些事情是永远也对质不出真相了'
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随意揣测他人的想法并妄下定论 本来就是一种不尊重'

笑吧'

好像这些伤害都不算什么 好像打击根本还不够沉重 真的'
这种时候 眼泪绝对不会流'

哈哈我居然高中毕业了 但青春还在延续'
毕业了 就见面吧 去找他吧 告诉他你想说的话'
和他分享你生活中的快乐'
不管他人如何言论'

送我一首那些年 给我一辆开往春天的地铁'
然后咱们一起分享一罐炼乳吧'


2013-06-17
评论-2 热度-2

评论(2)

热度(2)

©你和我的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